珍惜與感謝

 

在一月一號開月會的時候~

處長請所有人分享自己最感謝的人~

每個人在分享的時候~臉上都掛著感謝的表情~

我分享感謝的人~就是我爸媽~我的家人~

因為如果沒有他們~就不會有我的存在~

因為有他們的支持~他們的鼓勵~

我才能克服心理的恐懼當上設計師~

我還要感謝我們公司的天使老師~

因為他總是在我鬆懈的時候~開導我~念我一下~

讓我隨時保持最佳狀態~

雖然在開會的時候~

只分享了一些感謝的人~

但是還是有很多想感謝的人~沒說出來~

我要感謝處長~因為他總是時時開導~關心我~

想要拉拔我成為一位頂尖設計師~一個好主管~

我還要感謝所有曾經教導過我的老師們~

因為有你們的教導~才會有現在的Hebe老師~

也謝謝所有曾經幫助過我的貴人~

還有支持肯定我的可愛客人們~

因為有你們~我才能更好~^^~

分享完感謝的人後~處長發給所有人一條手環~

這是現在全球八十幾個國家在推行的運動~

不抱怨運動的手環~

當我們抱怨~說負面的話~或指正別人的時候~

就要把手上的不抱怨手環換手戴~

每抱怨~指正一次~當下就要換手戴~

要連續不抱怨超過二十一天才算成功~

負面的話語跟思考~

他會影響你的情緒~讓你處於心情低落的狀態~

而這些負面的情緒~是我們所不需要的~

所以我們要常常警惕自己~互相提醒身邊的人~不要去抱怨~

換個角度去想~轉換正面的思考~

換個角度去看~世界大不同~

沒有抱怨聲~就會有好運氣上門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芳瑩 的頭像
    芳瑩

    *~芳瑩的異想天地~*

    芳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